top of page

產品開發

"建立專業、多樣、客製、環保、高品質的產品"

宗聖裕

生產產品多元:

● 射出成型:

各式特殊材料。

PETG、PET、TPU、沙林、尼龍,一般材料。

ABS、AS、PP、PC、PE、壓克力塑膠材質容器配件成品銷售、代工。

容器如霜瓶、藥品、真空瓶、粉餅等....。

並提供客製化開發成品模具。

● 中空成型::各式PETG、PET、PP、PE、LDPE、HDPE塑膠材質容器配件成品銷售、代工:如 : 乳液瓶、噴霧瓶、泡沫瓶及幕斯瓶。

● 其他材質:各式玻璃、金屬容器配件成品銷售、代工;如 : 精油瓶、滾珠瓶、玻璃瓶、套鋁電鍍噴頭等...。

● 客製化加工:依產特性建議,並為客戶專屬訂製色、網版印刷、UV印刷、熱(水)轉印、滾邊、表面噴塗、電鍍、霧化處理、燙金,提升產品質感及形象、貼膜等...。

品牌發展

"創造環保塑膠瓶器品牌
建立自有保養品牌"

宗聖裕

宗聖裕的第一目標,為創造新的環保塑膠瓶器品牌,希望打造友善環境的概念,讓人們使用產品更放心,這是宗聖裕的堅持、更是宗聖裕的保證與用心。對於客戶,宗聖裕希望提供客製化、優質化的服務與產品,讓客戶感受到宗聖裕對您的重視。

在此同時,因應環境的改變與時代的變遷,宗聖裕也發現到人們對於保養品的需求,但天然、有機、無毒的保養品越來越少,因此也推廣「禾麗鎂」子品牌,希望透過保養品,從瓶身就天然無毒的概念開始推廣,讓人們真正認識保養品無毒重要性,還給人們一個正確的使用習慣以及環境。

bottom of page